2011年5月31日星期二

walao ..== 终于好了~!!!

walao - -
终于好了你~~~~~!!!!!!!!!!
300 年没有写料TT
都快生灰成去了  囧

 最近..忙着跳舞=D
蛮充实=D  我的假期..你又是满满了蛤..
对料对料~~

我终于看到那个郑炜妮了=D
300年不见还是那么的可爱xD 
ning me xin ~!! huu huuu ~!!

lalala .. 最近和和老的相处的不错=D

诶... 今天还是找了这种时发生=.=

拜托拜托~控制好你朋友=(
不要~ 觉的我不了解你 所以才认为是你做
然后 不甘心 就真的做多次给我看~!!
不管怎样都好..你朋友 动到了她
就是你也有问题~!!
你应该很了解我的脾气=(
我说这样 就谁也改变不了~

你有你的女朋友 我有我的她
从那一秒开始..
我和你已经不一样=]
当你决定也该让我自由的时候=]
你就应该不在打饶我的生活=]

说真的..我真的会翻脸=(

2011年5月22日星期日

头发长了=D

我啊我..
果然刀子嘴豆腐心=]
我又那里忍心伤害她=]
对不起啊..呆瓜=D
((到最后delete 到完=]))

知道自己的缺点..是时候学会改改了=D
她也是人...有时候要的也很简单=]
能做到...才是身为女朋友的责任=D

过去的..忘记忘记=3=
我要的是现在..以后...未来...
我们都是开心的=]

还有还有~~
我发现我头发长了=D
赞啊~~XD

huu huuu =]
开始留长头发了^^

[你们..不要小看我=3=]

2011年5月21日星期六

很高兴...有你在=D

huuu ...
今天在家...她来找我=D
听说我很不开心~
就走来看看我一下=3=

果然...从小到大的朋友...=]
2,3下就讲中到完TT
告诉她全部事...她一开口..就说
诶..你还是一样..没有好好说啊=]
我感觉的到..那件事才是你的压力=]
可是也是你想多啊...因为现在..至少她爱的是你拉xD
你啊....就不要想多多=]
我知道你...只是很不安..想告诉她..
缺乏的..就是哪个勇气...
我知道你很想对她在好点=]
你并不是故意要伤害她的=]
我听的出..你要的不是这样的结局拉=]

TT 感动死我TT
huuu ...她的安慰 她的支持..
真的每次见效=]
还真谢谢...在我最堕落的时候还有她了解我=]

我现在..加油!!
说的对!! 我并不想和她一样的结局=D
反正...你不是常说自己很强??
那就扭转现在的命运啊=]
至少在全世界都不了解我的时候..
还有一个人了解=]
至少在我最累的时候..
还会有''''给我动力=D
叫我不要放弃我们之间的一切=]

加油加油!!
=]

2011年5月19日星期四

lalala ~~

wow ~
最近都在考试~~
要加油咯><
诶....
一切顺从天意...- -

walao  - -
我们最近真的是的空到在那里改歌词=v=
不过很好完= =
什么都出...xD

我左看右看上看下看
今天考试 啊 ''很简单''..
我想了又想  我猜了又猜
ABCD 随便选个 就可以拉~
lalala lalalala lalalla ~~


=.=
我真的严重炸死- -

诶..好人也很难当...
家里有个小气公=P
别人约  她会不爽=D
hiak hiak hiak =]
很可惜..我照片太厉害骗人=]
引来一大堆不知死的人 来约=D
hahahahhaha xD
囧  我用尽办法...
有时还真难推啊   ...~!!!


考试...简单简单点><
!!

2011年5月17日星期二

不能勉强..=]

明天..考试了...
- -
是我的幻觉还是什么@@
我背到完东西了@@
可是 novel 那些不要叫我读!!

看到都闲- -
FUCK MELAYU - -
谁叫我生在马来西亚??
我  认  命  ~  !!

诶..分数那些东西...
我无法勉强  囧
像样点就好TT

既是我想考好=]
因为我要证明..
我不是你们想象中的那么差!!
包括我的爱情..我的东西..我都要证明=]
没法...谁让你们是我的一切=D

我的一切 我都爱=]
[除了你们..]

加油拉张伟倩=]

2011年5月15日星期日

最近时间过的很像特别快@@

很好..

有一天了@@

我完全不知道今天做了什么@@

有!!  拿哥哥 的iphone 玩game !!
赞!! hiak hiak hiak =]

还有...要考试了=D
读书读书~~
这次考试..拿个像样的分数TT
幸运女神...帮半我TT

huuuuu ...加油加油!!
=]
我还是我=]

2011年5月13日星期五

hiak hiak hiak .. 祝今天玩的开心=]

hahahahha ....
昨天..和老公一起睡觉=3=
因为很难的她睡觉=]

也有一个东西很难的..
就是平时爱睡觉的我..
在她面前比较难睡觉@@
随便随便= =

对了对了..
昨天的昨天..
12点那样...
家停电0 o  气死我><
诶..想找她...
那里知道电话很没有风趣..
既然没有钱= =
鸡蛋呢....=v=
只好坐着玩电话的game 
[还好上帝让我还有电话的陪伴..]

可是代价就是变成蚊子的食物- -
可怜的一晚....TT

今天=D
一起出去=D
大大个赞!!!!!!!
huu huuu ~
祝今天玩的开心=]

2011年5月11日星期三

经一事..长一智..

我很后悔了=]

haha ..

plug 烧- -
arg ~!!!!

并不是什么..都没有..=]

也许你和我一样..

hahaha ..

该开心??

但我一点都开心不出来=]

仿制品 和 正牌

也只是杀那间的不一样=]

人与人之间..

不过怎样都永远缺少的就是..

''体谅''

也许我也一样=]

2011年5月10日星期二

今天很像很多感触@@

诶....0.o
今天很像太多感触- -
o0o  最dulan 这种感觉=[
要感也是和书慢慢感...

最近的功课又多到像hantu 那样- -
诶...还问我那些奇怪的问题@@
下次我出题..
我出马6甲几时会下雨..
看他会不会答- - o0o

要考试了!!!
要和书培养点点感情=D
lalala ... 幸运女神...拜托拜托..
并不贪心..望你降临在我身上..
只要求你别离我太远TT

I Need You =]

很希望永远牵我的手的人=D
依然是她..但我少了点勇气 和自信=]
我不厉害表达我自己..
但我明白我所需要的=]
我才发现..
巨蟹座..很脆弱..
很容易有感触..但会装的毫不在乎=]
原来..我都有=]
只是我从没发现到=]
最害怕的是...我到最后还是无法拥有你=]

加油吧!!!
巨蟹座..也很勇敢=D
我也能..勇敢的陪你一起走下去=]

2011年5月9日星期一

用豆腐脑说话=]

班上越来越多豆腐恼的人..
在Fb 用婉转的方法..
说她们..HELLO !!
最好明白我在说你们!!
pet pet ...- -

你们  永远意见多过建议!!
说到酱容易..我牌给你  你做!!
jiko ..o0o
pls lar ... 改次给我有建议性的东西!!

什么都是你们说完..
要的也是你们  不要的也是你们..
我不吊你们..不代表我可以接受!!
我留着最后一张人情牌..
我了解我的个性..
我一说..那以后肯定当仇人..

全世界只有你们一个人??
我只许要你们的意见??
你们说不公平..那谁对我公平!!
WTF ?!?!?!
改次说话用用你们的脑..

把斗腐脑放在家拉...PLS 拉...- -

2011年5月8日星期日

够累的说@@

最近都很累..

只是普通的上下网..

全身都痛了- -

yeah ~!!!!!!!

明天和老公一起去吃pizza =D

大大个PEACE ^_^v

huhuhu ....

有要变大肥婆了=v=

aiyaya ....

随便...能吃是我最开心的事=D

lalalala ~

2011年5月6日星期五

很闲....还是很闲- -

诶...
人生..可以不要那么闲么- -
诶....我昨天能打发时间的都打发完了=v=
没关系..
今天打game =D
huu huuuu =D

今天一起来就中头奖- -
o0o ..
还好明天是里拜天..
谢谢上天对我的溺爱TT

arg....反正现在那么得空..
等下就那blog 弄美美=D
huu huuu ...

PEACE ^_^V

hiak hiak hiak ..昨天在家太得空=D

2011年5月5日星期四

300 年没有写了@@

huu huuu ...
我的电脑终于上到了TT
300年没有写料- -
=v=

最近蛮多有趣的事发生的=D
不过也很多dulan 的事- -

20110504=D

hiak hiak hiak =D
开心就好..
我和她快要半年了=]
能顺利??

of coz xD

我和她=D 20110430
hohoho ...
=D

昨天不知道做了什么- -

嘴巴肿!!!
fuck - -

要快快好厚...
知道没TT

我 爱 你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