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29日星期三

最近的心情起伏好大 .. =')

诶.. 四鬼 blog 一直欺负我=(
不让我写.. =( 今天终于写到了  囧

最近心情欺负真的好大=(
表演当天  本来心情就普通好
哇靠 ~ 还发生那么让人 pekcek 的事=.=
我发誓.. 我的忍耐力越来越好..
huu .. 其实我都在用相同方式对待 =)
其实我不是生气  只是不明白 =)
不过对着 ''他''
从心里告诉''他'' 就舒服多很=)
越看他越可爱  他变成我最不能缺少的宝贝 =)

anyway ~ 表演当天还不错顺利=) 
[我在那里抢镜头 (A///A) ]



huu huuu =)
生日那天 .. 很开心 =)
谢谢他们给我的惊喜 =)
有很感动拉(A///A)
他们说那cake 接近 3为数 0.0
我的确有点内疚 =(  很谢谢你们=)



你们的生日我会好好报答的(A///A)
诶... 头脑正方型的  又出来了..
身边的人都是那样 =(
  • 自以为是
  • 自私自利
  • 不负责任
  • 推卸责任
  • 理所当然
  • 没有交代
  • 不分重轻
说真的.. 我习惯到没有感觉=)
可当他一次过发生.. 我会很生气 也很无奈 =')

2011年6月22日星期三

20110622♥ crazy day =D

今天一放学 ..
跟着 李佩艳 一起 回家
结果发现她很嘴吊 o.O
这个不吃那个不吃=.=''
我感 肯定 下次我看到她的时候应该光头了 =.=

到她家了 ..
她的非常热情 o.O
用它的爪子招呼了我=.=
.. =.=

然后 .. 开始 38 了咯 ~
拍出了 ..
非常好笑的照片 (A///A)
还有失身份的照片 =D
请原谅我们xD


hiak hiak hiak =)
yaeh ~!! 终于要生日了 ~!!
快乐就好 =)

2011年6月21日星期二

YEAH ~!!!

诶.. 人生中第一次穿高跟 跳舞 0.0
是一直要 卜在那里的咯 ..
一直要跌到 =(
坏高跟 欺负我 ..
不过练了练 ..
我很像已经征服它了 (A///A)
hiak hiak hiak ~!!
PEACE ^_^V

huu huu ~!!!
明天拿电脑 (A///A)
现在的心情是很赞的说 ..
我相信  我上辈子肯定帮了上帝忙 ..
现在终于给我好日子过了 (A///A)
walao =.=
我哥哥 .. 开口闭口
你男朋友叻~
=.= 几想一巴掌下去= =""
我不会把她当工人才=P
滚远远 =P
lalalal ~~ 

YEAH ~!! 
爸爸妈妈
你女儿考试这次拿 11 名 (A///A)
哦妈妈~ 我快乐死 =D
虽然是最后第2 班的第11 别那样 ~~ =.=''
有进步就好 (A///A)
天 ~ 我相信我上辈子一定是个好心人 ..
今世  现在 
才会如此的完美 ~ =)

加油拉 ~
张伟倩

me ~!! =)

2011年6月19日星期日

20110619 她的生日 (A///A)

oh yeah ~!!
今天  金宝贝的生日=D
在她 wall 写上一篇文章 
当做生日礼物  (A///A)
最多下次补回咯  :)

金宝贝 (A///A)

今天  一起出去 
很开心么 赞 !!
一起去看那个泰国鬼戏 .. 
很不错  吓到我  蛮恐怖  =3=
诶 .. 鸡蛋人 有2只一直炸我  
ok ~ 我静静  _ _

小气婆  一直和我讨礼物
[可是她又说不用给 的 = =]
38 婆尔~ 她生日 我忍= =


我和她 =D




和小恩馨 =)


























me =) 出来 show 下xD

2011年6月18日星期六

nice ~~=D

huu ..
300 年没做工了
今天妈突然打来叫我做工 =.=
吓到下.. 本来不想做的..
不过 最近又没钱..
又想买些东西 .. =.=
做工样子 (A///A)
好咯.. 只要做=)



不错 我果然很快就累么= =
还好那边每次都找放的=D
赞啊 ~!!
30 块 平安到手=)
一个钟头6 块 =D
6 月果然 巨蟹的财很不错下 (A///A)

ah yaya ~
小老公生日 ..
明天一起去庆祝  =)
希望 不是 是肯定开开心心

hoyo .. 没给她礼物=(

没关系  下次直接给她大分的礼物  
 

hiak hiak hiak ..

好拉.. 睡觉去=)
养足精神  

2011年6月15日星期三

最近 也差不多一塌糊涂 - -

诶... 说变就变
我的生活...
成绩出了  全部不是我要的成绩
一塌糊涂...
又要家长日了  完蛋  !!
我记得我在级任老师印象中..
我的分数就不是很好
这次成绩  拿不出可以让他们 diam 的理由 
我真够崩溃  =)

舞蹈那方面  为什么人要那么复杂?!?!
为什么  要让我觉的人不为己  天珠地灭 这个道理
是对的...  说真的  我很不开心 =(
以前  我认为  人的相处就是要体谅  就会和平
但却没有人明白..  全部带着面具做人  =)
即使我的笑  也不是发自内心的笑
只是配合的笑=]

诶... 我的小可爱 
最近的心情很 down 
我却无能为力
我承认 我或许不能真正谅解她..
但是如果这从她嘴巴出  我应该会伤心死 =)
相处了7 个月  从她嘴里说我不了解她 =)
张伟倩  你在这7 个月真的有把她照顾好她么?!?!
她要生日了  我不想她的生日也是不快乐的回忆 
她很可怜  圣诞节  全部的回忆也是不开心了
老天爷爷 别那样的对她=(
她身子好弱  我好担心她
如果可以  我愿意用我现在拥有的  幸福  快乐  健康
换给她=)


2011年6月10日星期五

在一起 简单的 生活也很快乐 =]

一起练完舞后  就一起去吃晚餐
然后一起回家  =D
当然是回我家  =]
然后一起看戏   足足看了3 部戏=.=

其实严格来说是 4 个...
她看戏  我就做弄她
就是喜欢看她那种表情
结果  给我弄得没什么戏看的完的xD
lalala ~  我看过了么  所以我都不在意  =]

结果看迟了  就直接在我家睡觉了=]
其实她也想在我家睡  我就满足她那小小的愿望咯~
hahahahahha xD

看完 小红帽
看到 PAUL 的一半...
很好  我睡了  在不久  我关掉
一起睡觉去了=]

简单的幸福  =]
可很快乐  ~ 呀~~
快乐  =]

2011年6月7日星期二

今天~赞啊=D

huu huuu =]
过了那么多天 
今天的生活终于像样点了=]
今天  练舞也练的很顺
等下又要去看 hyuna 了=.=
看她的 feel o.O
加油拉=D

然后  在和妈米去走走
看到双 蛮喜欢的鞋  =]
叫妈米买  =D  妈米 今天也特别爽快的说 on !!

哇~ 赞啊~~
有时小小的 shopping 我就很开心了=D

2011年6月4日星期六

我看见我的前方.. 50力kg 在等我- -

今天  起来  上网

下午  睡觉  起来  上网

然后  吃饭  冲凉  在继续  上网= =

walao ~ 我都不知道我在电脑前面坐了几久=3=

然后在得空  随便找个online game 来打=D
[ 其实我也不懂叫什么名料= ='' ]

结果从 1 lv 打到  35 lv - -

我真的有点佩服我自己=.=

然后  明天的生活也应该差不多那样o.O

在这样 吃饱睡 睡饱上网~
我想不变肥婆都几难..@@

2011年6月3日星期五

越来越普通...- -

我只有几个重点说..
 
 
  • 最近的生活普通到我没东西写
 
  • 就是睡觉.. 上网= = 
 
  • 练完舞..冲好凉    在继续上网=.=
  • 上到半夜...就睡觉= =
 
  • 在从复那样的生活...= =



walao ... 谁来打救打救TT

2011年6月2日星期四

现在的小孩子.. 越来越像大人==

walao .. 今天一回到家
我弟弟就问我怎样开 facebook ..~!!
=.= 我问他酱小..学什么人开

他答我 : 不行咩~!!   =.=
都不知道他是姐姐还是我是姐姐...- -
讲话比我还大声- - WTH ?!?!  
睬他都傻..我开给他的话我真的不姓张~!!! - -
最近..我发现越来越爱打game
看儿童节目- - [真的很好看]
诶..我就越来越像小孩子=.=
鸡蛋呢...=.=

huuu ...
300 年没有每天练舞的感觉了=D
只是感觉到身体开始有点硬硬了o.O

又要..去拉筋了o.O

2011年6月1日星期三

nice day ♥

haha =]
不错的一天..
练完舞 全身都很 ~!!
huu huuu  
可是练到头有点晕晕
太多舞步 ..- -
加油诺 张伟倩

回到家..
哦妈妈..我饿了- -
到最后自己煮 面吃=]
然后  更新了 BLOG~!!
现在看了10 分顺眼 :) 
我的 blog 还是那么可爱=.=
最近和老的相处的10分不错=]
从上次吵架后=3= 我们都改了=]
现在  真的是快乐的生活 

我的生活  你不要那么改变:) 
now ~ I'm very love my life
can do any thing that i like :)
hiak hiak hiak
 i love my simple life  =D
  
 
 

我 爱 你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