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ha .. 那小子赖在我家不走 ..
早我家里睡觉了 ..
诶.. 让我陪她睡不用紧..
还和她玩到5 点多才睡 - -
可以在累一点的 ..
可我又有个坏习惯 ..
我习惯早起... 不管我几点睡都一样的 =D
所以我10 点多就吵她醒...
结果到最后12 点多才起 - -
kns .... =3=
2011年8月31日星期三
2011年8月28日星期日
假期了 ~!!!!
2011年8月24日星期三
考试 ..
最近一直 icc ...
一直考一直考 ..
快要考到我妈妈都不认得了 - -
诶.. 成绩 拜托你挣气点厚 ...
然后陪只小恩馨去 p.malam
哈哈~~ 然后去买 porcon ~
walao .. 她的 porcon 是很好吃好吃好吃那种~
可是人也多到不像人那样 = =
她越来越疼我拉 .. 请我吃 porcon =D
我有感动一下 =D
huuu ... 生活最近很不错 =)
一直考一直考 ..
快要考到我妈妈都不认得了 - -
诶.. 成绩 拜托你挣气点厚 ...
然后陪只小恩馨去 p.malam
哈哈~~ 然后去买 porcon ~
walao .. 她的 porcon 是很好吃好吃好吃那种~
可是人也多到不像人那样 = =
她越来越疼我拉 .. 请我吃 porcon =D
我有感动一下 =D
huuu ... 生活最近很不错 =)
2011年8月20日星期六
20110820♥
wor ~!!!
好久又没她啪拖去 ..
开心死 ..
她最我很重要 ..
就像 ATM 那样 xD
我花她的钱 .. 是不想她贴在别人身上 ..
我的出发点是好的 .. 当然拉~
我还知道 agah 怎样写 .. xD
好久又没她啪拖去 ..
开心死 ..
她最我很重要 ..
就像 ATM 那样 xD
我花她的钱 .. 是不想她贴在别人身上 ..
我的出发点是好的 .. 当然拉~
我还知道 agah 怎样写 .. xD
今天这样的打扮 .. !!
hahaha .. 感觉很不错 ..
别人看了也很不错 (A.A)
就 feel 到别人都有在看拉 ..
[可是厚..是不是我穿到太薄才那样的 .. = =]
当然我卸妆都是2个人 ...
所以接受我在外面的 look 就能了 xD
别人看了也很不错 (A.A)
就 feel 到别人都有在看拉 ..
[可是厚..是不是我穿到太薄才那样的 .. = =]
当然我卸妆都是2个人 ...
所以接受我在外面的 look 就能了 xD
huuu ...
看完戏和她们去打 球..
是累的咯~
才想休息 就叫人打了 = =
反正也闷~就玩咯~
玩到我现在全身累到..= =
晚上在滚到鸡场街去~
回到家都10 点那样了 ..
是真得累到累到~~
huuuu .. 可重点都很开心 =)
看完戏和她们去打 球..
是累的咯~
才想休息 就叫人打了 = =
反正也闷~就玩咯~
玩到我现在全身累到..= =
晚上在滚到鸡场街去~
回到家都10 点那样了 ..
是真得累到累到~~
huuuu .. 可重点都很开心 =)
![]() |
| me n kelly =) |
2011年8月14日星期日
知己 [◡‿◡✿]
huuu ... 谢谢赖慧莹 .. =)
至少在我需要时很突然的出现 ..
我最好的医生 [◡‿◡✿]
至少在我需要时很突然的出现 ..
我最好的医生 [◡‿◡✿]
真的很感激她..
她和我很像 所以我很珍惜她 :D
她的确不怎么安慰我 ..
很自然的康复 ..
还是不想看电话..
所以把它关机了 =)
希望老天爷爷给我个宁静的下午 =)
很不错的.. 老天很配合的 ..
到4 点多打开时 .. 地却很平静 ..
然后就看到傻呼呼的 hui ying =)
然后在接下去丢在一旁 ..
我习惯了 ..
在那样下去 ..
我就能完完全全的去接受 =)
她的确不怎么安慰我 ..
很自然的康复 ..
还是不想看电话..
所以把它关机了 =)
希望老天爷爷给我个宁静的下午 =)
很不错的.. 老天很配合的 ..
到4 点多打开时 .. 地却很平静 ..
然后就看到傻呼呼的 hui ying =)
然后在接下去丢在一旁 ..
我习惯了 ..
在那样下去 ..
我就能完完全全的去接受 =)
2011年8月13日星期六
朋友 不会在你单身时才感到重要 ..
不知是饿坏了 还是什么
说真的 我心情很不好 ..
早上 到晚上 就吃一碗饭 ..
说真的 我饿死了
可是 我心情很不好
所以我感觉不到我饿
不知道毛病又发了 还是什么
我不知道我在不开心什么
只能一直看戏 可我一点也不介意..
因为我只想一个人 在我心情不好的时候..
可当她问我是不是不开心的时候..
我当然说没有 ..
很好的事是 老天爷爷很配合我 =)
一切都很配合我 家没有人
她也没有说多多 =)
说真的 我心情很不好 ..
早上 到晚上 就吃一碗饭 ..
说真的 我饿死了
可是 我心情很不好
所以我感觉不到我饿
不知道毛病又发了 还是什么
我不知道我在不开心什么
只能一直看戏 可我一点也不介意..
因为我只想一个人 在我心情不好的时候..
可当她问我是不是不开心的时候..
我当然说没有 ..
很好的事是 老天爷爷很配合我 =)
一切都很配合我 家没有人
她也没有说多多 =)
[ 不小心搞丢她的戒子 .. 说真的
很内疚 多分不开心
我以后 不会在碰她任何东西 =) ]
很内疚 多分不开心
我以后 不会在碰她任何东西 =) ]
到晚上 .. 心情维持中
就上线 ..
和那个 38 yumii 聊天了 =D
和她聊起天 ..我很开心
她真的严重炸死我
我不需要去掏心事
去说我有多不开心 ..
和她们 她们自自然然的能把我弄笑 =)
就上线 ..
和那个 38 yumii 聊天了 =D
和她聊起天 ..我很开心
她真的严重炸死我
我不需要去掏心事
去说我有多不开心 ..
和她们 她们自自然然的能把我弄笑 =)
我没有勇气踏出门 我不知道原因
所以我推到一切 ..
我只想在家 我孤僻我自己
所以我推到一切 ..
我只想在家 我孤僻我自己
就很像你们不会踏进来原因一样 =)
不知道_为什么 ??
这原因 ..=)
到今天 我才发现
朋友对我来说
无时无刻都很重要 =)
这原因 ..=)
到今天 我才发现
朋友对我来说
无时无刻都很重要 =)
我几时变的那么软弱??
我不知道 =)
张伟倩!! 加油啊..
这是你需要的 ..
你家人比你还穷 你不能也不可能
在向他们拿钱..
我没有选择 我必须要拜5拜6里拜的工都接完 :)
你不能在因为压力 又在推掉工那么任性了 :)
我不知道 =)
张伟倩!! 加油啊..
这是你需要的 ..
你家人比你还穷 你不能也不可能
在向他们拿钱..
我没有选择 我必须要拜5拜6里拜的工都接完 :)
你不能在因为压力 又在推掉工那么任性了 :)
2011年8月11日星期四
2011年8月7日星期日
考试 .. cOMING soon .. =(
huuuu !!!
明天就考试了 !~!
=( 怎么半... 我的国语 ..
是真的很难及格的..
死就死咯 .. 还能怎样 ..
我不像他们.. 每次呢么lucky pass BM ..
我每次都拿很底 囧
我很没有信心 =(
huu ... 尽力拉 =(
明天就考试了 !~!
=( 怎么半... 我的国语 ..
是真的很难及格的..
死就死咯 .. 还能怎样 ..
我不像他们.. 每次呢么lucky pass BM ..
我每次都拿很底 囧
我很没有信心 =(
huu ... 尽力拉 =(
学院终于开了 =)
huuu .. 明天要一起去打扫 ..
其实 .. 我是一个很怕肮张的人 ..
我或许没有洁辟..
只是我对肮脏的东西很敏感 ..
不敢动...
就很像 我只敢上干净的厕所
只敢用干净又美的海绵洗碗..
只会在干净的地方抹地..
学校 的桌子 的柜子还是桌面 有灰尘
我都不敢去抹... =.=
希望我明天能克服这些恐惧 .. !!
帮忙一起打扫 =) 加油拉 !!
huuu .. 明天要一起去打扫 ..
其实 .. 我是一个很怕肮张的人 ..
我或许没有洁辟..
只是我对肮脏的东西很敏感 ..
不敢动...
就很像 我只敢上干净的厕所
只敢用干净又美的海绵洗碗..
只会在干净的地方抹地..
学校 的桌子 的柜子还是桌面 有灰尘
我都不敢去抹... =.=
希望我明天能克服这些恐惧 .. !!
帮忙一起打扫 =) 加油拉 !!
2011年8月3日星期三
心情一次过来o.O
wor .. 今天很像完云削飞车那么够力...
刚那个死鬼又吵架 了..
我们都很傻 =)
我不是怪她 我不想我一直有那个脾气
所以我选择什么都尝试对她说 ..
她又吃醋 =( 我生气的 是 讽刺 我的那些话
其实很伤人.. 就很像被人误会 我是个随便的女人 的那种感觉
刚那个死鬼又吵架 了..
(吵不显的而=3=)
太在乎 而吵架 =(我们都很傻 =)
我不是怪她 我不想我一直有那个脾气
所以我选择什么都尝试对她说 ..
她又吃醋 =( 我生气的 是 讽刺 我的那些话
其实很伤人.. 就很像被人误会 我是个随便的女人 的那种感觉
( 因为对象是你 所以我更不开心 )
没有人 可以代替你的位置 =)我很在乎她对我的看法 其实有时 我感觉不到你在开玩笑
就很像 你对我说 我感觉不出这是玩笑 的感觉是一样的..
我很在乎你 你对我来说独一无二
你和别人没的比 不是因为
你比他们差
是他们无法超越你给我的一切 ..
我常说 无所为..
不是真的无所为 ..
我都在死撑..
就很像 你对我说 我感觉不出这是玩笑 的感觉是一样的..
我很在乎你 你对我来说独一无二
你和别人没的比 不是因为
你比他们差
是他们无法超越你给我的一切 ..
我常说 无所为..
不是真的无所为 ..
我都在死撑..
我很担心你 也很担心现在倒贴的人
这个世界 没有好人了
这个世界 没有好人了
我的东西.. 我要自己去保护 ..
我能说的 在今天已经说完了
我告诉你 你在我心中的那个位置..
我告诉你 你在我心中的那个位置..
谈好了...
我就很轻松
因为我了解了=)
我或许.. 该好好的和你谈..
不该有那样的脾气..
换掉我的敏感..
成为一个完美女朋友=D
我就很轻松
因为我了解了=)
我或许.. 该好好的和你谈..
不该有那样的脾气..
换掉我的敏感..
成为一个完美女朋友=D
我不能被比较..
因为 我一定要是赢的那个
我输不起啊..
因为 我一定要是赢的那个
我输不起啊..
在这方面 =)
订阅:
评论 (Atom)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