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2月28日星期一

快乐的一天=] ♥

hu huuu =]
今天过的很顺利拉=D
放学后  
减头发去了=D
wu lala XD
想剪很久料- -

然后在婆家
和那2个38婆 加 相公
讲话 38
笑到我要死板=3=
太好笑了么=v=
然后害我是累到要死掉的- -
=v=

然后去补习时
差那2cm就要到时才说今天没有补习- -
ji ko lar - -

=v=

然后回婆家=D
在接下去说XD
笑惨惨XD
也谢谢相公今天的陪伴=]

相公  明天加油拉喂=D

2011年2月26日星期六

里拜.♥ [[呆在家]] - -

很好- -

今天 在家 - -

随便拉~~

每天出去等下给妈鸟=3=

不过在家~~

除了看戏   还是看戏- -

最惨的是戏都给我看完了=v=

我不要T^T

随便找东西做!!!!!
如果去睡觉

我应该是睡一整天了- -

还好不用每天在家=v=


感恩佛祖  ♥

=3=

饼干记=]

今天
老婆们一起弄饼干=]
huu huu =D

很成功~!!!

peace ^_^v
lalalalalaXD

弄到很可爱=]
全部很不错吃=D

虽然 很累
桌子很乱
很多碗洗

不过还是值得的=D

卖像也很不错看=]
huu lala XD 


可是叻~~~有个大重点~~
做饼干~~~一定要去买材料的么~~
和老婆们去jesco 买~~
结果~~  大出血~!!!!!
@@

因为我们顺便shopping去了=v=
买了很多东西下的=v=
T^T

我的moneny 丫T^T
算了拉- -
加油省钱吧~!!

张伟倩T.T

2011年2月25日星期五

最差的一天!!!!!

今天

无事能记!!!

除了冷战    还是冷战!!!!!

??
难到我很开心??

随便~~我也不想和你理论

对~~我无聊
我白痴
我脾气臭
我小气


我只能说  
 对不起!!!!

因为我以忘了  你也只是普通人
我怎又天真的认为你真的懂我脾气??
我还真有脑不要用!!  很白痴
你还是做回永远都没脾气的那个张伟倩吧!!
又那里有人  你在生气什么 =]
哈哈  也许我从来都不需要你们的了解吧=]
依赖她们  她们受不起  =]

我也不用让你们受罪  =]

大家开心不用烦

下次  我的问题的话
自动远离你们
不用你们受罪=]

真委屈你们了   =]

2011年2月24日星期四

今天.....够无聊的说=3=

今天  是够闷的咯- -

一个2个没来- -
老娘和个38婆一起做- -

除了......
还是做!!!!!!

=v=
WTF =3=

终于......在华语节找周公去=D
晚上.....休息下了在去补习- -

老娘还真的=]
lalalallalalallala~~~~

就那样~~~~~~一天过去了- -

~~~还真的很快下的wor  ... o.O
@@

2011年2月23日星期三

老婆老婆........♥

离开我们了......
 
真的想你了.....
好不习惯没有你的日子......
 
可以的话.....
真希望你没离开过....
 
我们还是会想念...
你的笑声 
 
你的小眼睛
你的38样...... 
 
T^T
你......还好么T.T
 
要坚强点   =]
郑炜妮~~~ 
 
你好好加油了哦~!!!!!!
=]

2011年2月22日星期二

明天 郑炜妮的最后一天=]

我的   过了明天
她就真的离开我T^T
想死她.......
明天  要好好的她了......

这几年的友情
说长不长  说短不短
很舍不得你=]
要常常.....

联络我们

想念我们

e mail 我们

不管做什么  都要想想我们~!!!!!

@@

明天   眼泪要出来了=]
我们的回忆  我们的友情
 
永远永远  都存在.....=]

不管你去到那里_____=D

2011年2月21日星期一

今天的回忆.....=]

啊~~~
累惨惨`````
今天  很开心陪到老的=]
开心=D
huu huuuuu ~~~~~
和她一起38  很快乐=]

她说我越来越粗- -
才没有咯~!!!!!!!
=v=
只是最近脾气坏了点=P
psps ~~
下次不会了咯~~~~
晚上=]

poteng XD
不要去补习XD
huu huu ~~

陪老的吃饭=]
又是快乐的一天=D


感恩~~~~~=]
 小pooh pooh =]
我的小可爱=D

2011年2月20日星期日

期待.....♥

huu huu
明天要和相公约会去
peace ^_^V 
 
 有时  见见那傻老也很快乐=]
希望我明天心情是好的=D
那就不用一直顶她那老人家=]
 
气死  我赔不起=D
XD 
 
 希望明天和她
快快乐乐的=]
顺利点丫~~~
 
=D
huu huu ~~~~~

我爱你啊~!!!!!!!!@@
 

cup cake ....♥

huu lala ~~~~
今天  和我的老婆一起做蛋糕=]

[[♥cup cake♥ ]]
我们的第一次=D
就那样飞了=3=

不过蛮成功拉=]
第一次  很不错了厚~~~=v=
虽然  它不美- -
但是  真的很好吃

huu huuu =]
下次  除了要好吃'''''''

也要很美的说!!!!!=3=

我 爱 你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