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2月25日星期五

最差的一天!!!!!

今天

无事能记!!!

除了冷战    还是冷战!!!!!

??
难到我很开心??

随便~~我也不想和你理论

对~~我无聊
我白痴
我脾气臭
我小气


我只能说  
 对不起!!!!

因为我以忘了  你也只是普通人
我怎又天真的认为你真的懂我脾气??
我还真有脑不要用!!  很白痴
你还是做回永远都没脾气的那个张伟倩吧!!
又那里有人  你在生气什么 =]
哈哈  也许我从来都不需要你们的了解吧=]
依赖她们  她们受不起  =]

我也不用让你们受罪  =]

大家开心不用烦

下次  我的问题的话
自动远离你们
不用你们受罪=]

真委屈你们了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我 爱 你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