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30日星期三

我好担心.....TT

ei ~~~~

今天..
早上...
妈妈说........ :: 

每天从早到晚在外.. 那个电脑那来做么?
[心想.. 上网拉..不然那来吃??- -]
每天从早出到晚..那里有人像你那样读书的?
[心想..恩馨凯莹原来不是人来的哦@@]
你不要以为你每天在外参那些不三不死人的我不知道..
[心想..我又干了什么!!!! TT   真的是cb- -]
你的6点多到家可以变8点多到家...你当家是hotel 啊~你去问人谁像你从早出到晚..哥哥以前都比你好啊~哥哥以前只是晚上出去下午..你以为你比哥哥好啊..
心想..你以为我想啊..我现在是坐人家的车难到你还要我吹三吹四..然后给人家脸色看啊.. 酱厉害..你来载我拉..叫你载也中骂..坐别人的车也中骂..当初不知道谁叫我longpang别人的车..我每天坐人家的车..我不ps ? 哥哥是出到4,5点半夜叻..你要我像他?早说拉~做么那时叫我不要超过11点?!?!  你们说完..反正我也被你们骂惯..你们除了骂我..应该也没别的在对我长篇大论.] 那家里的line我已经割了~下个月应该会停..反正你每天都出去..家里的line 那来做么~浪费钱..
[心想..割割拉..林北有的是爸爸的电话..还可以上网的...现在收受声..别在烦我!]

下车去...也很生气中..
我要求不多..有时只希望你们明白我的感觉..
也许我要的太过分了..所以你们从来没有给过我..

无聊的家庭..
无聊的家人...
 永远只会站在自己立场的家人...

你们每天读书给我5块..有补习的那2天就给10块..
就这样..你们要我
吃3餐
给中没收书的钱
给补习有时用到的书费
给学费
给补习费..
单单给补习费..80 块!!
我有办法?我去偷? 去抢?
我还是自己辛辛苦苦的存..
尽我的全力去存..
你们又有没有想过我想过有几辛苦??
有时..真的急用  我连下课都没有吃..
吃个5毛的糕..放学尽量都吃面包还是便宜的...
你们还是说我爱花..
你知道我有多辛苦么??
我真的学不会你们心目中的乖女儿
你们的会想的女儿..

有时..
我自己真的有本事  存到了一些钱..
我用我自己辛苦存来的钱买自己的
指甲油
化妆品
包包
衣服
假发
那些自己需要的东西..
很过分么? 很爱花么?
我有向你们拿么?
我靠我自己  因为我知道..
我如果向你拿  你一定说我
自己不会省省用啊~
一直和我拿钱...
你不知道  我每次拿钱时 是紧张的..
你们又知道么?? =]

有时来不及存  和你拿多一个10块..
过分么?? 我错了  就用那种语气对我说话??
我习惯你们无理取闹..
你们的霸道  
我也无言  但是我其实很难受的=]
你们又知道么?
你们从来都不知道 因为你们从来没有认真的理过我=]
我也不在期待你们来在乎我..
因为已经习惯你们对我的态度的冷淡=]
我们看起来是很好的亲人  但我们只有表演的关系
实际上  我们都不了解对方.
正如  你们连..我班是什么班都不知道..
我爸..以为我15 岁=]
那时听到的我..是有多么的快乐=]
我真的无言已对....

我习惯我一个人 解决我的烦恼
我的问题 我的经济  我的麻烦  我的交通!!
你们连一句  需不需要我载
的那么一句话都没有!! 我迟回一点就骂了..
要的不多  就那么少骂我一句就好..
你们在我心目中..也变的不重要了..

我从不觉的我们穷  是你们的错
我知道你们都很辛苦  所以我平时能静都静了
我羡慕他们的  从来不是他们要什么有什么
而是他们与父母之间的那种关系和快乐
是我永远得不到的东西..
是我们永远不可能的场景....=]

这家....留给我太多的这样的回忆..
我不在奢侈  你们能在给我什么..

.......- -

今天!!!!

诶~~~
衰一个字- -


张伟倩...

你和它们已经没有没有任何关系!!

你没有本事!!
也没有那种本领!!!

你什么都看没有...

听没有!!!

别忘了...

你也是个普通人!!!!

别想多了啊!!!!!!!!

- -

2011年3月27日星期日

hor hor =D 我的第一次=]

hahaha =]

和我一群小宝贝出去..
去买下我的小可爱=]

假发=D
大大个的爱=D

lalala =]
80++ ..
会贵?
我傻?

- -
你就傻拉- -
如果真正的烫这样的头发..
给你最便宜200++ - -
头3天又不能洗头- -
又要每天保护- -
浪费时间浪费金钱=3=
我的..自己烫直烫卷都能- -  又不会坏- -
我的便宜很多=P
huu huu huu =D
坦白的说..
刚带..我很不舒服的说=3=
而且人一直看TT
你们知不知老娘我害羞死TT
还看到跌到@@
前世没看过接发的人啊X(
lalala ~~

lalala =D
然后我们去看RANGO !!
是可爱到...
huu huu =D

sibeh 好看=]
lalala =D

huu ~
我终于如愿以偿了..
安息安息XD

2011年3月25日星期五

充实的一天=]

huu ~~~~

充实的一天就那么过去了=D

是累到!!!!

今天一整天陪着那死也=]
haha =D

很开心=D

然后在我家....

谈了很多东西=]

不过都是你在说XD

lalala =]

无论如何=]

今天也很值得纪念=D

我们有了好多的第一次XD

[[别想歪=D]]

huu huu =]

2011年3月24日星期四

最近在家的死人电脑=3=

海.....

最近那家里的小可爱- -
越来越lag- -

FUCK !!!!
=3=

等我有钱....
我就一脚踢你远远=3=

海........-  -

今天。。。。

要看那位老人家=D
看她唠叨的样子=D

huu huuu XD

就近老娘一直发恶梦X(

今天....来好一点的梦X(

拉拉la...


=]

2011年3月22日星期二

huuu huu ~~♥ - -

MOOD - -

你又开始死到那里一个洞去了- -
要好好控制下我脾气- -
[[虽然这次不是我的错的说!!!]]

真的是FUCK !!

- -

huu huu ~~  
一心情不好

->谁都不想看
->谁都别靠近我
->管你什么人 你弄我不爽就死
->吃不下 因为一肚子火- -

真的的 草  枝  摆  啊  =]
  
干你的♥
=]

huu =]

深呼吸=]

2011年3月19日星期六

诶~~~最后天假期 - -

最后一天了- -

要做什么坐掉它TT
世界上为什么会有读书??

这个世界上又做么一直说钱??
==

真的是fuck - -
啊~~~~~~~~~~~~~

亲爱的神啊~~~~
打救我下TT

心爱的假发啊~~~~~~
我没有拿到你我就不姓张TT

钱!!!我不会和你过意不去的TT
快来我的身边!!!!!!


T^T

2011年3月18日星期五

说心事♥ = ]

huu huu =]

今天和那瓜玩耍后.. ♥

躺着..开始聊起心事来=]
因为的突然..
想让她明白我在想什么=]
就什么都告诉了她=]

希望她别太介意♥
我很明白我的感情=D
别乱想那就好=D

我不是要有别的意思=]
是你叫我不要骗你的=3=

我就想什么说什么=D
我不在意..只是有时回想 =]
有些东西还是很美好=]

huu huu =]
你别想多多那就好=D

你知道的=D
巨蟹座..念久=]
我唯一的缺点=]

真的很对不起=D
你要记得..你在我心里不能做任何的比较=]
 

2011年3月16日星期三

刚刚才发现....

原来我喜欢的东西@@
都有点意思我才会爱上的@@

文章  歌  颜色 @@
全部都是哦@@

随便拉XD
证明我眼光高XD

huu huu =P
那你呢~~O.o

也是我很辛苦选出来的XD
你说你老了..不能在那样下去了..=]
这次要认真的=D
我告诉你一个秘密XD
 ..就是..
是你老~我还很年轻   XD 

我还可以玩啊@@
你玩那么多年TT
不公平jek TT
XD

 所以你现在是试用期XD 

[现在要吊高来卖=P]
huu huu =]

我们过到一年我就才跟你拉XD

lalala =P
''  还好你没那么快上网=P
来完我家...回到家了...
你才可能看到这个XD  ''

那我就不用那么快死了对不对=D
谢谢神的保佑=D
I LOVE YOU !!!!!!!!!

huu huu =]

听歌去=]

2011年3月15日星期二

唱k =D

大大个
peace ^_^v

huu huu =]
今天和老婆们去唱k =]
可能我老了- -
可能我久没唱了- -
可能我喉咙已经生灰尘了- -

我的style 直接变到完TT
唱到我不能接受TT
然后我的音突然会自己换掉的叻@@
厉害啊@@


然后  我敢敢全部歌忘记前面的 - -
我天啊~~~~~~
可能最近都没去听吧=3=

下次唱k前要背到完全部歌了X(

huu huu ~~~
我的声音~~~你回来=D
让我在次好好控制回你=D
找回以前的感觉=]

peace ^_^V

2011年3月14日星期一

又那么过了一天=]


huu =]

刚见玩相公=]

huu huu =]
谈了很多=D

也玩了很多XD
peace ^_^v

我们之间的秘密=]
 
明天会更好wor =]

关于我老婆♥张恩馨=]

诶~~
我这老婆什么都好- -
就是少根经的说=3=

美是美到要死XD
白也是白到要死XD

huu huu ~~

一句话...chio bu =D

不过也好~才那么厉害和我们说笑话XD

今天又和她SMS 的对话  - -
 
po : 明天唱k =]
me : okok =D
po : 要的话就订房了=D
me : kk =]  和谁??
po  : 我表妹还有她朋友咯~还有你咯~
       那个死鬼莹没回我信- - 问下她- -
me : 啊哈哈哈~~好的=D
po : 哦给~
      你信息kim 明天有房么~还是要我问??
me : 我问吧=]
po : 问了和我说..
me : 问了=D  订了..明天5点到8点..小房=D
po : 噢给!^
       你信息问凯莹要么~TMD 敢和林北不回信!! [=3=]
me : 囧 ....好的咯- -
       要不要问美=D
po : 那么多人? 不了~等下没麦唱到时要用强的=3=  累也=v=
me : 也对也对@@
po : 恩恩^^祝你们明天4个月快乐=]
      所以~~明天你请XD
me : 你吃大便- -
       放屁拉=3=
po : 大便我没吃~至于放屁么~就有=D
       叫你老的请^^ 
       她什么都不多钱最多=D
me : 她老了- - 没什么钱=v=
       死人钱就很=3=
po : 她给罢了~被打的是她XD

- -

无言....囧
 
huu =]
明天唱K 去=D

peace =P
^_^v

2011年3月13日星期日

堂哥结婚=D

huu huu =]

今天堂哥结婚  =]
新娘子很美下=]

听说..新娘子..
为了结婚减肥了@@
怪不的到那么够力TT
减肥药TT
一定很辛苦的jek TT
也不能怪~
一生也只有一次..
现在不美  等几时美- -
huu ~~
你们幸福就好=]

我负责收红包的=D
晚上...去是好料去=D

经过了这一餐...

张伟倩没有多了个3kg 我就- -
TT

我也要减肥去!~!
为了以后不用辛苦- -

huu ~~!!!

为明天加油~~!!!

=D

2011年3月12日星期六

2人世界♥

我们今天第一次的2人世界=]
 
过的很不错=]
=P
 
可她一直问人有没有饿- -
我最近瘦了=D
 
不饿不饿=D
huu huu XD
 
往46做目标=]
peace  ^_^v
 
然后和她一起看了戏=]
那戏全场爆笑- -
=3=
然后~~~
我很ps 下=3=
就lalalalalalalalalalalalal ~~
6.30 =]
 
然后我回家去XD
huu huu =]
一天又过去了=P

huu huuu =]

明天会更好 ♥

2011年3月11日星期五

♥♥♥♥

这个blog 藏着一个人=]
为了他....
把一切从新在来=]
能走多远呢??
不知道=]
顺其自然吧=]
然而以后  还会不会写??

吧=]

把我的一切写下来=]

看着我的记忆里到地载了多少东西
huu huuu =]

我的生活  可以简单的很快乐=]

我要求不高=]

安求世界永远平安 ♥ 

2011年3月9日星期三

我妹妹 兼哥哥 =]

诶~~
我可怜的妹妹/哥哥- -
最近心情好反复- -
 
做么了啊??
希望是我这个妹妹想多- -
=v=

担心你了知不知!!~!

最好不要给我有事- -
一枪打爆你头T.T

[开玩笑拉XD]

我的圣母玛莉亚啊~~
保佑她=]

不希望她不快乐=]

2011年3月6日星期日

=]

今天7早8早爬起来
去陪那位老人家- -

不用问
肯定是那老也老载我XD
还问我冷不冷- -
你疯了??  觉的我那么容易冷的么- -

到了  一进去
睡觉=3=
怎么睡的下- -
我少了我的pooh pooh T.T
那个金惠玲也烦到要死- -
一直动来动去=v=

然后  往DP 出发- -
[[我严重难看的说!!]]
因为那为老人家没告诉我有出去T.T
随便拉- -

反正我也不会很美的说- -
有没有打扮都一样拉- -

然后和金惠玲干了件很刺激的事=D
shh shh XD
=P

充实的一天又过去了=D

我们的爱能有多远??
我要很远 ♥  
你要陪我走下去=]

我爱你  金惠铃 ♥ 
lov3 you ....=]

2011年3月5日星期六

20110305

今天和老婆们出去了=]
很开心!!!

=D

唱k =P
haha XD

和她们粘在一起都很快乐=]
希望永远都那样=]


我爱你们=D

2011年3月4日星期五

huu ~~~
 
一天又那么过去了...
 
今天去见见那老家伙..=]
 
一放学  一弄好
 
又冲去DP 了- -
 
看了2场戏=]
=D
 
2个都很不错下=D
 
还拉=]
 
大家开心就好=]
今天  开心  =]

2011年3月3日星期四

♥♥♥

  告诉我
事情没那么简单
还来真的复杂了
 
  告诉我
不可能的事
还来真的连1%也不给我
  告诉我
不会是别人了
还真的准准是他

  告诉我
会改变的
还来真的变的我不知所措

也告诉我
他只有50% 罢了......
为何  告诉我呢??
=]

 我是如此的失败......♥

2011年3月2日星期三

考试=v=

几天  考试


除了数学填满满以外
其他的都是乱来一场=v=

alama T^T
顺便拉- -

刚开始就会到完~~

没有挑战了咯=v=

[自我安慰中...]

T^T

明天  在加油哦- -

虽然不可能会的说- -

T^T

谁发明考试的!!!!!!!!

T.T

2011年3月1日星期二

最闲!!!就是生理期!!!!! X(

=v=
TMD 的~~
今天的肚子
痛死我去=v=
以前  都没那么痛- -
害老娘今天一整天没有胃口=3=
一个云吞面顶完我3餐- -
我最光荣的记录- -
如果每次酱子
我不用3天就可以瘦下来了=]
不懂是好是坏- -
然后饿了  又懒惰吃
到最后就没有吃到- -
因为也饿饿下也不饿了   囧
而且这次也很辛苦T^T
快点挨完今天啊T^T

我 爱 你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