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haha =]
和我一群小宝贝出去..
去买下我的小可爱=]
假发=D
大大个的爱=D
lalala =]
会贵?
我傻?
- -
你就傻拉- -
如果真正的烫这样的头发..
给你最便宜200++ - -
头3天又不能洗头- -
又要每天保护- -
浪费时间浪费金钱=3=
我的..自己烫直烫卷都能- - 又不会坏- -
我的便宜很多=P
huu huu huu =D
坦白的说..
刚带..我很不舒服的说=3=
而且人一直看TT
你们知不知老娘我害羞死TT
还看到跌到@@
前世没看过接发的人啊X(
lalala ~~
lalala =D
然后我们去看RANGO !!
是可爱到...
huu huu =D
sibeh 好看=]
lalala =D
huu ~
我终于如愿以偿了..
安息安息X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