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29日星期五

最近真的全心变大肥婆了- -

=v=
最近...
不时吃pizza 就是吃mcd- -
我还真的等变大肥婆- -
=v=

管它的..
现在不吃...
我何时才能吃--

变大肥婆...他也说他要我^^
[ 自我安慰中...- - ]
然后他们以直炸来炸去的...
还真笑死我去xD

然后然后...

我昨天吃了4片pizza and chicken @@
hohohoh....
昨天是mcd...
前天时kfc...
今天又去吃pizza@@

告诉我...我能不肥么- -
随便拉!!!!!- -
=v=

心情渐渐好回=]
那你呢??
=]
有些东西...要靠你自己...=]
我知道自己该怎么做...至少珍惜现在=]
我不想后悔...
我不想历史从演...所以我现在知道怎样做...

至少我很努力过=]
如果我到最后还是失败的话...
你是我的第2个...也是最后一个=]


加油了<3=]

2011年4月27日星期三

今天..♥

erm ...♥
今天..很不错=]
拉拉拉..
那小子..3更半夜send msg 来- -
诶..看来她以完全误会- -
她是不是做了对不起我的事啊@@
一直那么神经紧张@@
开玩笑拉xD
那么爱你..又那可能不信任你=]
就算你说你从太空来我都相信=]
huuu ..
在班上...KKY 没有来=v=
siew wen n jia ying 一直叫我蚊子- -
MD 他们=v=
放学后..
和几为38婆去吃MCD =D
huu huu huuu
很开心=]

今天...终于是个开心的一天了=]

I love you all ♥
=]
 

2011年4月26日星期二

我连续堕落的心情=]

连续几天的不开心的心情..
我以快要彻底崩溃..
也许还用不到崩溃这字眼..
也许是低落..=]

最近..我越来越多话..
是因为我不想静下来..
在说话的时候..我不会想着不开心的事..
至少在那一刻..我只想快乐..
当我一静下来..眼泪就想掉下来..
就好象我在打blog 那样..
它在打滚..拜拖..我那可能让它出来=]
我只能微笑的过第2=]

最近..晚上变的难以入眠..
我其实9.40就躺着了..
10点就要自己睡..
我睡不下..我逼到10点多才睡下去..
当中还不断的起来..在逼自己睡..
不在像以前..一躺就睡下去了..

我把我的不开心..
在一些小角落表现出来..
但很快又恢复自己的心情..
因为我知道..不能让身边的人也心情不好起来...=]

也许..不是个满分的情人..
也许不是也许.. ..
因为我给不到最基本的快乐..
所以我没有生气必要..权利..
所以不会在捆绑..
那叫不在乎??不知道=]
 只要她快乐的话我能当看不到..
只是我做到??不知道..=]
因为我不在了解我自己..
不是满分的情人..更不是合格的一半..=]
我只要求我身边..不是真心也没关系..
在我还没彻底崩溃之前..=]

我曾明白一个道理..
一棵树..生病了..
你因为害怕没本事照顾而把ta 让给别人照顾..
那么..你有顾到树的感受??
也许ta 子想你的照顾..
但是..要我看着那棵树..慢慢的死去..
剥夺ta最后能生存的机会..
一点一点的枯萎..自己却无能为力..
那我又有多心痛??
所以我很快..就不在明白这道理..
因为我做不到=]

如果..这一切是过去..
那这一切..过去了么??
我想念我自由的生活=]
我希望能回去=]

2011年4月23日星期六

今天..星期6=D lalala..

今天..
20110423 =D
huu huu ..
我第一次在家不会那么闷=D
找到东西做来打发我时间=D

lalala...=]
可是弄很久咯- -
又一直lag - -
真够fuck 0 0

我前前后后不知道restart 几次电脑了!!
- -
还好按过的时候有存起来-v-
上天保佑=D
huu huuu ..
我终于..顺利完成了!!!
啊!!!! 
biggest  PEACE ^_^V

不过post 不到facebook @@

可惜TT
诶..算料..
我自己喜欢就好=D

虽然很想分享的说=]

2011年4月22日星期五

每次那样..不累么...

...
今天出去...=]
是很不错的=]
和 QI 去鸡场街...

然后太热了- -
今天人太多- -
我们直接跑到JETTY 去=3=
2个人唱歌..
很累的!!!- -
huu huu ==
 hiak hiak hiak XD
回到家..
你选错时间和我吵..
你也太无聊..
你叫我问爸爸...
我问他..能不能迟回..
他说能..回到家..
你对我发神经..
叫我不要那爸当借口..
借口?!?!
随便..习惯你的无理取闹..
你说我越来越过分..
我有交代还过分?!?!
我不是小孩子...你说我去到那么迟?!!?
你说我从早上12点去到晚上12点..
你有本事晚上7点载我出去我不介意在家..
那来吵..你以为我在别人家很爽?!?
无聊..
你真的选错时间和我吵..
我把你当透明的..我做我的...
我很累..
可能我以习惯..
这不是我的家..

在很久以前这就已经不是我的家..

2011年4月21日星期四

人生...

huuu ...

so very lazy now =v=
erm ...

昨天和老婆去JJ =D
她们要去sunway 么..就去买东西下咯=]

然后吃了很多好料=D
huu ...=D

回到去..休息下又要去补习了- -
能不累?!?!- -

由于我们太的空..
we use same ringtone XD
huuu huu ...

but we very scare this ringtone  = =
SAMPAT - -



她们今天..一早就去了咯@@
然后晚上一起去吃shusi =D
huuu lala =D

PEACE ^_^V

2011年4月20日星期三

其实我们都很正常=]

今天..
和几只傻婆在科学节聊天=]

walao - -
我发现我们在科学节时都在谈这些东西- -
真的服了我们- -

其实..'
我们很正常..
我们都在说gay... less...n ovum =D
hiak hiak hiak ..

我们很好奇么=v=
然后就顺便在说束胸背心=D
lalala...
因为有专家在么XD
huu huu ...

还有大海XD
hahahahhahahhahahahhahahahahha XD

笑死我XD
huu huu ...
有是快乐的一天...=]

我喜欢那样的生活..
我们都很快乐=]

2011年4月19日星期二

20110415♥

hiak hiak hiak ...
今天也很快乐=]
在学校=D
huu huuu ....=]
我一直忘记拿我的cake 回来- -
诶O.o 随便拉- -
放学!!
看到弟弟=]
他坐过来...没关系...=]
我弟么...- -
然后那些不认识的跑过来做么- -
没礼貌X(

还动人家的电话- -
我有礼貌..客气点..

不过!!
agak 拉pls TT
我只认识弟他一个罢了..你们就不要8瓜爬过来TT

诶...
回到家..是累到..
躺下去就睡直直的- -
我老了啊 

hiak haik haik ..long hair =D
I love it =]

2011年4月16日星期六

最近真的TMD 的闷- -

最近在家...
严重的无所事事- -
ei ...!!

最pekceh 的是!!!

林北电脑敢敢昨天坏掉--
=3=

真够他奶奶的- -
然后今天一早..
就其来收拾它...

还好也乖乖收手:)
不用一下下就好了起来:)
ILOVEYOU~  BABE~~!!!!!

然后·
今天来简凯莹的家洗我的假发=D

huu huu ...

but oso wan do homework n folio lar =]

hehehe ...
2day can c my babe :)
huu huuu ~~
miz you miz you =]

hek hek hek =]

2011年4月14日星期四

20110414♥ 今天的确不一样..

朋友生日今天=D
不过的开心=]
hohoho ...他们人都很好..
而且很搞笑=3=

一群活泼的小孩子XD
lalala ...

诶....
回到家感觉也很不样=]
我很善忘..
选择忘记一切更好=]

不够有些话..从你嘴巴所出来不同的感觉=]
做了那么多..到最后得到的是0..
=]
该好好反省下了=]

那..选择不想更好..
我更快乐=]

很累..今天...
我希望我明天..是一个开心的一天..

我的今天..并不完美=]

2011年4月13日星期三

其实...
现在一点都不快乐..

以前总学不会脸黑的..
我今天既然 一个人走在街上..
脸黑的很过分..

是我变了么??
也许..真的变了..

我的脾气..也许真的来的莫名其妙..
让你们生气了  真对不起..
其实  我真的很难过..

我是个失败的人..
真对不起..我不应该破坏游戏的规则..
我不应该..把我所有的情绪表现出来..

尤其是我发觉..我和你之间有了变化..
我很不开心...我拼了命的去做功课..
让我的时间排的满满..不让我有多余的时间想...
很不错啊...我今天  笑的很灿烂=]
我把我所有情绪受起来..
带上微笑的面具..
效果不错..今天大家都没有不爽到了=]


我愿意为所有人而改变  你们开心就好..
 尤其是你..
你在我心中 很重要
也许是我的问题  弄到你很不开心..
其实  我比你更难过..
这就是  有时我不愿意看着你的原因..

你不了解我..我不怪你..
是我从来不让你了解我..不能怪你..
我给不够你安全感..对不起..
我只知道爱你  却不知如何给到你足够的安全感..
我也许  也该像其他人..
做个让人顺心如意的女朋友=]

我会去改变...
变回以前  你们都比较喜欢的那个我..

不会在有人  能搭进我的想法
我也不容许  在让自己变失败..
=]

对不起=]

2011年4月12日星期二

我的脾气...

我的脾气..

不是来的无理取闹...
如果你们人为我的脾气...
是来的多么无聊..
那对不起..

因为那是我的禁忌...
请在我不舒服的时候..
想东西的时候...
在弄东西的时候...

问那些自己的问题问到那么没礼貌..
做那些没有礼貌的动作...
说了那些反感的话..
我不说话..不代表我没感觉...

我很反感...
可能你们不觉的..
那算了..
打从你们做那些动作开始...
你们一点都不了解我...

或者没有站在我的角度想....

2011年4月9日星期六

LINE LIKE SHIT !!!!! - -

诶...

最近的line ... 真的像大便那样...

弄到我很难写blog - -

昨天..很老婆们一起出去=D
huu huu =D

看那个...吓到笑=]
不错看不错看XD
lalala ....

不过害到某人破产@@

hehehhe ^^''

还好不是每次=v=

不过今天还是很快乐=]

我和某人...=]

2011年4月6日星期三

打针.....- - 囧

今天...

不知道衰不衰- -
打针!!!!

不过还好没有时间..
等明天才打=3=

啊呢陀佛=v='''
然后..她们只是量我们的体高体重咯...

@@

不直怎么一回事...
我缩水了@@

噢妈妈...变165 - -
walao wei - -

诶...
重点!!!!!


明天!! 打针!!!

教我该如何死好!!
TT

妈妈妈.....TT

2011年4月5日星期二

今天.... 真的气死我!!!!- -

今天!!!

做什么都很不顺心!!!!
- -

真的是fuck - -
女人...

告诉我为何来大姨妈!!
弄到我今天火一直上- -

真TMD !!
神啊~~
保佑我的脾气快点回来TT

2011年4月3日星期日

我最怕听到的一句话...'你要吃什么!!- -'

今天妈妈问我..

吃什么- -

!!
我本来很喜欢吃外面的--

可是每天..

是每天!!!

妈都在问同样的问题- -
外面的东西都吃到我会煮了- -

也快吃到吐料的- -




直接....自己煮的面更好吃=D
满足=]

还有肉圆=]

好吃好吃=D

说真的拉...

我迟早中味精死掉- -

3餐全部外面的- -

ei ....

金惠玲- -

你几时还要煮东西给我吃- -

我很懒惰- -

会煮...不过懒惰洗玩罢了=D

我可以煮但一定要你洗碗=D

PEACE ^_^v

2011年4月2日星期六

在家当冬姑... - -

今天...

无事可记- -

在家当东姑...- -

我相信那冬姑都比我好X(

我真的...不爱在家!!!!!!



他们说...
巨蟹....爱家...
不好意思....

现在....

我希望每天都不在家=]

haha =D

我终于想到样东西可以记了=D
huuu huu =]

就是今天扫墓=]

6.35那样出门...
到那靠近7点了..

我们8点就回了也@@
我相信我们是史上最快=D

PEACE ^_^v
不过到那要淋点小雨..
因为下雨- -

huu ....

明天..我发霉了

20110401♥ =] 郑炜妮回来=D

huu huu =]

和老婆出去很爽=D

不过很赶咯...
放学就一直弄到2.30- -
赶死我们...

huu =D
去唱k =D
好玩...=]
我和老婆=]


然后就去朋友家开厅=D

她家...好大好大好大好大好大TT

对了对了..
我老婆..郑炜回来了=D
想死她TT

越看她越可爱=D
我和她=]

huu .....
东西很好吃=D
然后就这样一咯....

充实的一天=]
我爱你们=]

我们几个=D

我 爱 你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