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2日星期六

在家当冬姑... - -

今天...

无事可记- -

在家当东姑...- -

我相信那冬姑都比我好X(

我真的...不爱在家!!!!!!



他们说...
巨蟹....爱家...
不好意思....

现在....

我希望每天都不在家=]

haha =D

我终于想到样东西可以记了=D
huuu huu =]

就是今天扫墓=]

6.35那样出门...
到那靠近7点了..

我们8点就回了也@@
我相信我们是史上最快=D

PEACE ^_^v
不过到那要淋点小雨..
因为下雨- -

huu ....

明天..我发霉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我 爱 你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