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29日星期五

final !! =)

huuu ..
终于  明天final 了 =D
希望明天能顺利点 ..
老天保佑我不要跳错 ..
不要求很好 .. 第5也很好拉 =3=
huuu .. 加油拉 =)

huuu .. 其实对我来说
做什么  都像是一场梦
因为有时很难想象
或许有时很辛苦  不过却不能否认那些快乐
诶.. 我不是笨蛋
我不会忘记其实快乐比不快乐多很多..
也是一个很快乐的回忆 =)

我要有钱!!!
我要买很多很多东西 =3=
要是我是有钱人..
我爸妈一定很惨的 xD
现在.. 我靠我自己赚的钱买东西..
我觉的很不错 .. 因为不用看脸色 =)
最近都在幻想.. 我出车后的样子 (A.A)
肯定帅呆了 xD
最近都在想我的以后 =)
规划我的一切.. 不知不觉
也把规划在我的未来里 =)

不知道我们能多久 ..
虽然脾气很坏..
那还不是因为我紧张你 ??
女人  真犯贱啊 
不关我几嘴硬多好  其实有时我也很心疼=(
就你一个  .. 我会这样 也只有一个原因 =)


未来不是很远..
我希望到最后还是你牵着我走完这个人生 =)

2011年7月26日星期二

累了就睡觉 =)

的确 .. 累了就睡觉 ..
我不用想那么 多 =)
我不需要  你每次给的 '' 那样 ''
换句话说  那又怎样 ??
我还需要想那么多办??
我认为我自己懂的怎样就能了 =)
我说不着  所以管不着 ..
所以我并不需要在给自己借口 ..
也不需要你所谓的同情 ..
明不明白  我不需要逼你 =)

是非也多了起来 ..
狗的嘴巴为何不能静静 ??
天生的 =)  所以她们的个性 ..
也是天生的 =)
生的那么没品 ..
诶 .. 我或许 真的静静就好 =)
朋友 ?? 我的确不需要 =)
你们太过分 ..
我变的像以前那样 
我可以一个人吃饭
一个人 看电影
一个人做功课
一个人静静的 ...
因为那样 0...
我在感受到我的安全 ..

比赛要到了 ..
我希望一切顺利点 ..
比完了  过后
我就能结束这个梦 ..
做回最当初的自己 =)
到最后 .. 我果然还是相信那些狗屁的话 ..
真的是笨到家 =)

2011年7月23日星期六

哇 .. 最近 sibeh 的忙 = =

wor ~ 应该有整个里拜没有拉写了
最近都在忙比赛 ..
一个星期 排一支 ..
[都不是我排拉=D]
不过单单学就杀不多可以死掉了 ..
太多 .. 又每天练到迟迟 =(
进了 半决赛 =D



有没有瘦了的感觉??  O.o
 
 
 
ang .. 记得有前几天
 
 
食物中毒 .. 真的可以死了 ..
2天都吃不到半碗饭 = =
 
 
又吃不下 ..
我忘不了那天我去看医生做出了什么事来 (A.A)













huuu .. 今天又进到决赛了 ..
不错拉 =)  心情普通拉 =)
huuu .. 真正的压力来了 !!
ush ~~ 加油 !!

简凯莹生日要到了不得=D
说真的 .. 我还没有买礼物 TT
不过我有idea 了 !!

希望她喜欢 =(

2011年7月15日星期五

明天比赛了 .. 一切顺利=)

wa .. 300 年没有来写 blog 了 ..
就好像我300 年没去比赛那样 (A///A)
huuu .. 明天在 hatten 比赛 ..
希望能进到 .. 不然我要看到某人崩溃了 ..
人就是那样的犯贱 .. 永远都看不到自己的好 ..
这次 .. 跳完全不是我的风格的舞..
敢敢去常识新的东西 .. 其实  我才要是最没信心的那个 !!
=3=  反而到反 .. 几想打人的 ..
明天  老天爷 ~~ 请保佑我们 TT
诶 0.0
又要考试了 ..  张伟倩 ..
加油捏 ..


其实我很喜欢我最近的生活 ..
=)
我觉的很不简单 .. 却很充实 !!

2011年7月8日星期五

明天表演了 .. =)

huuu ..  今天是练到我的骨头差不多掉出来了..
还好的是是最后一秒我终于记到完全部了 !!
yaeh ~!!! =D
明天表演了 .. 希望一切又是顺顺利利的=)
其实很张很喜欢 .. 虽然我有点小肚南 =3=


诶 .. 明天也是 7. 9 ..
很乱的世界 = =
说真的.. 我怕 ..
我很怕马来人的 =(
都觉的他们有点心理变态的..
诶.. 就算有好的 ..
不过来到你家抓人的 就那里还会是好人啊...
还不是死路一条= =
女人 .. 会餐不会更可怜?? TT
真有够 TMDFUCK !!

还有就是 .. 我大力推荐 ..
你们现在在听的这首 ..
2 ne1 park bom   don't cry .. =)
真的很赞 !!  太帅了 !!

越来越爱她了 (A///A)

2011年7月7日星期四

0.0 用一个里拜的时间学到完6 支舞 .. 赞 !!

0.0  最近 不能不承认的就是累惨了..
每天炼舞的时间都超过4 小时 ..
不过没办法的 .. 6 .. 以为吃饭那么容易咩~~
虽然很简单的舞 .. 但就是它太简单了..
很多动作重复在重复 .. 但动作有时不一样 ..
还是会一直 .. 所以不懂要说简单还是容易  =3=
然后就是.. 脚痛 .. 一直穿着高跟练 ..
谁发明高跟这玩尔的  = =
这个里拜表演 .. 希望我在台上能顺顺利利 XD

     我最近的心情  站
..
我最近越来越.. 自闭么??
还是说学校没有一个可以和我说话的人=)
因为.. kai ying 去了 曼谷.. pei yan 没来学校
我才发现..
除了那几个 3八婆以外..
我根本不想和其他人说话..
因为太多人乱说我坏话..
对我.. 的感觉不好 =)
但却能主动和我料..她们都在带着笑容的面具和我说话 =)
说真的.. 好不喜欢.. 你们太假了 =)
多了心事..却没有好的对象来说..
那我能选择忘记..我累了.. =)
心.. 你不能倒下来蛤..


我的小愿望  
好久不见那个小啊呆了 =)
希望她没有烦恼 .. 快乐就好拉.. ♥ 
吃多多.. 她要饱饱 ..
水喝多多.. 不要生病 ..
休息多多 .. 不要累坏 =)
我的快乐  来自于她
她快乐我就容易快乐   
她真的要健康着 =)

2011年7月5日星期二

好累.. 但或许很充实=)

wor ~
最近都有点累.. 因为又开始练舞了
(A///A)
严格一点说.. 也变成 当做工那样=D
其实不错.. 因为能跳舞=D

现在不跳..等我老的时候才来咩=3=
至少现在我有时间=)
加油拉~~ 张伟倩... =)
当作为明年准备..  明年  我要更强 =D
因为也算是我最后一年了明年 =D
明年.. 我一定要强!! 那才不会拖累她们=)
停在原地.. 一直都不是我的做风
(A///A)

huu .. PMR 也要来了 0.0
今年会考到怎样??
=.=  TT

老天爷爷听听我的祈祷下=)

我的5 叔一直叫我跟他学头发=.=
或许 他的确很出名.. 我又不用给钱..
跟着他我一定生活的很好..
(因为他喜欢我 (A///A)  看我太可爱了xD)

不过呢.. 我的兴趣不在头发=D
对不起拉.. 我还要留在马六甲也一起奋斗 =D

我的打算.. 至少到现在还没有变 !!
加油拉=D

2011年7月2日星期六

偷懒了(A///A)

hu yo ~
今天一去到学校就有点累 _ _
bla bla bla ..
那知道进学校的时候..
我是真的不舒服 !!
然后就不想去了= . =
就不到去了 (A////A)
然后跟他们的车跑路去 =)
yeah ~!!! 不用跑 !!
lalala ...
希望她们在学校顺利 =)

本来今天有做工..
哪知道突然取消 =.=
今天只好一个人在家 ..
.. TT
算了 .. 今天又要靠你了..
好电脑 =.=

我和小金 =)


2011年7月1日星期五

家长日 =)

huu .. /
最不想要的日子又来了 ..= =
本来想要叫妈迟点来拿的..
[因为下个老师比较正常点]
可妈不得空=3=  被逼叫她早来咯..
5颗 红 (A///A)  随便拉 ..
老师又在念一大丢.. =.=
bla bla bla ~  随便 =P

明天星期6 =.=
还要去读书= =
去 什么 1 murid 1 sukan 1 Malaysia .. =.=''
干 你的.. 还要老娘去跑  ..
明天.. 太阳请小粒点 =(

有时简简单单的生活.. 就是和她们在一起=)

我 爱 你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