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26日星期二

累了就睡觉 =)

的确 .. 累了就睡觉 ..
我不用想那么 多 =)
我不需要  你每次给的 '' 那样 ''
换句话说  那又怎样 ??
我还需要想那么多办??
我认为我自己懂的怎样就能了 =)
我说不着  所以管不着 ..
所以我并不需要在给自己借口 ..
也不需要你所谓的同情 ..
明不明白  我不需要逼你 =)

是非也多了起来 ..
狗的嘴巴为何不能静静 ??
天生的 =)  所以她们的个性 ..
也是天生的 =)
生的那么没品 ..
诶 .. 我或许 真的静静就好 =)
朋友 ?? 我的确不需要 =)
你们太过分 ..
我变的像以前那样 
我可以一个人吃饭
一个人 看电影
一个人做功课
一个人静静的 ...
因为那样 0...
我在感受到我的安全 ..

比赛要到了 ..
我希望一切顺利点 ..
比完了  过后
我就能结束这个梦 ..
做回最当初的自己 =)
到最后 .. 我果然还是相信那些狗屁的话 ..
真的是笨到家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我 爱 你 =)